2021/12/14
【活動回顧】觸得到的溫暖 愛心捐贈慈善活動

在這個充滿節日氣氛的12月,文化村聯同本地品牌 雞仔嘜 舉辦了愛心捐贈慈善活動 【觸得到的溫暖】,把300件開襟長袖內衣連同聖誕暖包及悉心製作的點字聖誕咭送贈 香港盲人輔導會 HKSB ,希望為視障長者送上最貼心的關懷,即使疫情關係只能透過視像形式進行,都能感受到4間長者院舍受惠者的溫馨與喜悅。

 

今次愛心捐贈慈善活動在11月健康感謝祭期間以「您買一件 文化村捐出一件」進行,再次多謝各界朋友及客戶的支持。文化村相信內衣 – 是最貼近我們肌膚的衣物,而對於長輩來說一件柔軟親膚的內衣更為重要,有別於一般內衣,我們同時在設計細節上花不心少思, 特別加闊了夾位及開胸位置的剪裁,希望更容易穿脫,方便關節不太靈活的長輩們,希望透過這些「貼身設計」,為長輩們送上「貼心關懷」。

 

 

文化村一向關注社會不同人士需要,與社福機構同行並積極回饋社會,透過今次活動令大家關注視障長者的需要,即使失去了視覺感觀,仍能透過觸感感受到我們所傳遞的關懷,希望在普天同慶的聖誕節,大家都能關懷身邊有需要人士,由細節著手,展現無盡的關懷,讓普天下有需要人士都能感受這份「觸得到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