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6
文化村榮獲第七屆亞太區安老服務大獎2019《年度創新大獎—健康項目》冠軍
第七屆亞太區安老服務大獎,年度創新大獎

由 Aging Asia Alliance主辦的「第七屆亞太區安老服務大獎2019」(7th Asia Pacific Eldercare Innovation Awards 2019)是亞太地區首個展示業務,經營和服務模式中的老年護理創新,為塑造老齡化未來的貢獻的行家提供認可的獎項。而文化村是次榮獲「年度創新大獎—健康項目」(Innovation of the year, HEALTH PROGRAMME) 的冠軍,以及入圍「年度創新大獎—食物及營養」(Innovation of the year, FOOD & NUTRITION) 決賽,真是可喜可賀!

文化村在數年前引入軟餐產品時,當中遇到很多挑戰和困難,但是團隊每一個成員並沒有因而放棄,反而憑著熱誠的赤子之心,務求要為社區中吞嚥困難的人士提供更佳的飲食,令患者們可以重拾飲食樂趣!文化村深信,無論是長者,又或是吞嚥困難的人士,都有吃得好的權利。正因為一直的堅持,今年軟餐的推廣有著飛躍性的進展,軟餐能夠被傳媒廣泛報導,而大眾亦逐漸關注患吞嚥問題的人士,這絕對是文化村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為未來的軟餐發展打下一支強心針!

文化村一直致力推廣軟餐文化,令軟餐能夠在社區中廣泛被認識,更讓吞嚥困難人士的飲食質素得到明顯改善。是次得到業界的肯定,實在感到非常榮幸,這些獎項對於未來的發展方向,有著重大的意義和鼓勵。作為香港軟餐文化的先導者,在未來文化村將繼續積極發展軟餐市場,為照顧者及患者提供更貼心的飲食生活方案,努力不懈地帶領軟餐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