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7
文化村董事總經理羅凱寧榮獲Ageing Asia《全球老齡開拓者獎項》
Ageing Asia,林正財,羅凱寧,全球老齡開拓者

文化村董事總經理羅凱寧小姐榮獲由Ageing Asia頒發的《全球老齡開拓者獎項》(Ageing Asia Global Ageing Trailblazer Award),這個獎項旨在表彰整個亞太區中,在業界擁有傑出成就的企業家,並為長者帶來更好的生活水平。透過為安老行業注入新的意念,以科技及優質產品作出傳承及革新,及時把握機遇,了解「黃金新一代」及現時長者的需求,為其提供優質而符合市場的產品及服務,使照顧者和長者的整體生活質素改善,提供一站式全面的生活方案,成為行業的領航者!

香港是全球人均壽命最長的地區,隨著人口老化的問題愈來愈嚴重,居家養老將成為未來社會的大趨勢。文化村於去年成功進行品牌重塑,提升零售體驗,務求令每一名顧客都感到滿意。文化村相信不限年齡,無限可能!文化村未來將致力朝改善老齡化生活發展,不斷向前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