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5
賽馬會齡活城市-「全城.長者友善」計劃嘉許禮
賽馬會齡活城市,「全城.長者友善」計劃嘉許禮, 羅凱寧,林正財

今天會展舉行的嘉許禮,總結過往一年賽馬會齡活城市-「全城.長者友善」計劃的成果,並很榮幸邀請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擔任嘉許禮主禮嘉賓,為活動致辭。是次嘉許禮頒發了七項特別大獎,包括齡活就業大獎、齡活設施大獎、齡活創意大獎、齡活協作大獎、齡活商業大獎、友善人情大獎及「我最喜愛的全城·長者友善計劃」大獎,現場更有超過300位來自不同界別的人士到場支持及見證,充分肯定各界於多年來在長者服務方面的努力。文化村於《我最喜愛的全城‧長者友善計劃大獎》中獲特別嘉許。透過製作軟餐,讓長者重拾久違了的滋味。

為了讓長者可以安全享受日常飲食及重拾節日美食的回憶,文化村引入吞嚥輔助食品 「食倍樂」, 把日常的餐點原汁原味原狀轉化為安全的軟餐,重塑廣東經典美食包括叉燒飯、湯圓、年糕,讓他們重拾久違了的滋味和飲食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