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6
文化村參展澳門「康復國際亞太區會議2019 – 康復器材及輔具展覽」展示日本各種樂齡創新產品
康復國際亞太區會議2019, GIES, 康復器材及輔具展覽

「康復國際亞太區會議2019 – 康復器材及輔具展覽」提供國際交流的平台,促進多方合作開發輔具市場,共同為有特殊需要的人士提昇生活質素。文化村是次參與這項盛事,展示創新的產品及服務。更令人期待的是,由文化村積極推動的軟餐將隆重登陸澳門,向銀髮族提供安全穩定的飲食選擇,為吞嚥困難人士帶來全新用餐愉快體驗!

文化村的展位展示了眾多優質的樂齡科技產品,包括Sanshin食具及模具、Asahi模具及TacaoF出行及浴室用品,更設有軟餐的產品及烹調示範,內容相當豐富,吸引大批到場人士參觀。

開幕當天,澳門行政長官崔世安及康復國際主席張海迪女士將擔任主禮嘉賓,為展覽揭開序幕,而文化村董事總經理羅凱寧女士亦榮邀參與展覽開幕儀式,並與主禮嘉賓們在舞台上進行大合照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