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4
文化村參與「2018香港言語及聽力研討會」 與業界人士深入交流
2018香港言語及聽力研討會,文化村

一連四天於香港中文大學舉辦的 「2018香港言語及聽力研討會」 已完滿結束,文化村很高興能參與今次的盛會,透過與業界及專業人士的深入交流,充份了解到現時處理吞嚥困難人士飲食時遇到的難題,我們有幸能藉此機會向專業人士介紹由日本引入的咀嚼及吞嚥輔助食品 — 「食倍樂」 。 為了讓他們更了解 「食倍樂軟餐」 的製作過程,我們更特意安排主廚即場示範製作 「食倍樂北菇雞」﹑「食倍樂茄汁雞柳」,好讓一眾參加者能即場品嚐到原汁原味的 「食倍樂軟餐」,現場人士反映熱烈,紛紛讚嘆完美塑形後的 「食倍樂軟餐」 幾可亂真 ! 同時,我們亦分享了 「食倍樂軟餐」 於文化村安老院舍試行情況及院友們的正面反應,為產品推行起了積極的作用!

我們深信對於吞嚥困難患者來說,糊餐絕對不是他們唯一的選擇,長者們亦可享有品嚐節日美食的權利,甚至與家人同桌同餐的機會,要解決吞嚥困難患者現時面對的飲食問題,仍需靠一眾業界及專業人士共同努力,文化村希望能透過不同的示範及交流,與各業界及專業人士一起助長者重拾飲食尊嚴與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