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3
WHILL日本型格電動輪椅代步車於《花轆Look嘉年華》亮相
花轆Look嘉年華, WHILL

路向四肢傷殘人士協會於上星期六在中環郵政總局對開,舉行「花轆Look嘉年華」輪椅花車巡遊,活動中出巡的輪椅花車沒有了平時黑沉沉的樣子,反而色彩繽紛,部分加上了可動裝置,坐在上面的人亦打扮了一番,令整個巡遊更具生氣。雖然巡遊路段只有短短數百米,但沿途吸引了不少途人的目光,更有人拿出手機,拍下巡遊的盛況。

文化村當日展出由日本引入之新旗艦產品WHILL日本型格電動輪椅代步車,花轆命名為「打破輪椅界限 型格出行 “WHILL” Power」,設計理念則以強勁音樂配合花式滾軸溜冰隊伍表演,以突出WHILL品牌電動輪椅之靈活卓越性、輕巧方便、活力出行、突破地形所限及突顯個人型格元素。

當日文化村更請來香港硬地滾球運動奧運代表何宛淇,試坐WHILL之餘,並一同參與輪椅花車巡遊。期間接受中新網訪問時表示: 「香港是第一次舉辦這個類型的活動,覺得很有意義。因為平常大家會覺得,殘疾人就是呆在家裡,或者是限制在大型商場裡,但是我覺得並不是這樣的。我們可以打破這個輪椅的界限。希望社會大眾不會覺得,殘疾人就是很需要人説明的一幫朋友,我們也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其他人。」

花轆Look嘉年華, WHILL